菏泽市妇幼保健院举办大型百人孕期瑜伽活动

2018-05-05 18:2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文文

活动现场

  大众网菏泽5月5日讯(记者 王文文)今天上午,菏泽市妇幼保健院举办了大型百人孕期瑜伽活动。现场,孕妈妈们首先做了孕期瑜伽操,接着品尝了该院的月子餐,参观了月子中心。菏泽市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党支部书记油才坤出席活动并讲话。

  此次活动旨在关爱孕妈妈,为菏泽的孕妈妈开展孕产期保健知识教育,为她们提供优乐互动交流平台;让孕妈妈真正能学到孕育知识,得到孕育知识,用到孕育知识;让孕妈妈度过轻松、快乐、健康的孕产期,让每个家庭幸福喜悦地迎接新生命的到来。

  据了解,市妇幼保健院是一所以妇女儿童保健、急危重症孕产妇和急危重症儿童救治为主的市级妇幼保健计生服务机构,设有孕产保健部、儿童保健部和妇女保健部三大部,出生缺陷综合防治为该院的特设专业,设有产前筛查中心、产前诊断中心和新生儿疾病筛查中心等。此外,该院也是山东省卫生计生委批准的全市唯一一家产前诊断中心和新生儿疾病筛查中心。

  另外,油才坤说,市妇幼保健院科室设置齐全,有妇产科、儿科、新生儿科、NICU、产后康复科、儿童保健科、儿童康复科、四维超声会诊中心、新生儿疾病筛查中心、华大基因精准医学诊断中心、月子中心、孕妇学校等特色科室,是菏泽高品质妇幼保健服务的一张名片。

责任编辑:王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