郓城县红十字会开展“5.8世界红十字日”宣传活动

2018-05-08 16:3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波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大众网菏泽5月8日讯(通讯员 张波 记者 刘松)为了纪念第71个“5.8”世界红十字日,大力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围绕“人道,为了你的微笑”主题。5月8日上午,郓城县红十字会组织县诚信医院等40余人,在唐塔广场开展纪念 “5.8红十字博爱周” 宣传活动。

  

  活动中通过现场散发宣传资料、讲解应急救护知识、常见疾病的预防、心肺复苏术等知识,指导群众模拟应急救护技能演练操作,实用性很强。开展宣传红十字知识,常见灾害的防范和逃生技能等相关知识和小天使基金、天使阳光基金救助项目的条件及申报流程。并进行了现场义诊,疾病预防咨询等。

  

  本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各种宣传图画、手册等1500余份,现场为群众免费义诊50人次,接受群众咨询30余人次。本次活动受到了过往群众的一致好评。

  

  

责任编辑:张广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