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野县人民医院举办5.12护理演讲比赛

2018-05-09 15:1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波

巨野县人民医院5.12护理演讲比赛现场

部分获奖人员

   大众网菏泽5月9日讯(通讯员 王波 记者 刘松)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教育和引导全院干部职工进一步坚定牢记使命跟党走的理想信念, 5月8日下午,巨野县人民医院以纪念“5.12”护士节为契机,在第三会议室举办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新时代南丁格尔接班人”为主题的护理演讲比赛。医院部分职能科室负责人担任评委,临床科室主任、护士长、职工代表共计200余人观看了比赛。
此次比赛分为预、决赛两场,决赛共有20名选手参加,他们紧紧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主题,饱含深情的抒发了爱国、爱党、爱院的浓浓情怀。
现场节目结合本职工作,立足岗位实际,分享了护理工作中不为人知的感人瞬间和各科室优质人文护理服务的重要举措,阐释了护理工作者的时代使命和职业责素养,表达了自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本职,为实现医院繁荣发展和中华民族“健康中国梦”而不懈奋斗的信心和决心。

责任编辑:张广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