鄄城县人民医院举行第五届“十佳护士”评选活动

2018-05-09 15:2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蒋万萌 曹仰华

  

  评议现场

  

  选手正在认真比赛

  大众网菏泽5月9日讯(通讯员 蒋万萌 曹仰华 记者 刘松)近日,鄄城县人民医启动第五届“十佳护士”评选活动。此次评选活动,在个人申报的基础上,通过理论考试、操作考核、综合能力考评、个人演讲、科室测评等环节,按综合成绩排名并报争创领导小组审核,最终确定新一届十佳人选。

  据了解,这是该院连续开展的第五次评选活动,评选活动有效推动医院持续改进护理质量,改善护理服务,激励护理人员敬业爱岗、文明行医,倡导良好的职业道德风范。评选出的“十佳护士”在各自岗位上发挥了引领、带动和示范作用,成为各个科室的学习榜样。

  选手们在认真的比赛

  经过严格的笔试、操作和综合评定,户江丽等10名护士脱颖而出,成为新一届鄄城县人民医院“十佳护士”。

责任编辑:张广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