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县开展5.8“世界红十字日”送温暖活动

2018-05-10 08:4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曹红立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大众网菏泽5月10日讯(通讯员 曹红立 记者 刘松)5月8日,第71个“世界红十字日”。为大力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凝聚更多的社会力量参与和支持红十字会事业,曹县卫计局组织开展了“人道---为了你的微笑”为主题的“世界红十字日”活动。 

  政府党组成员王学忠,曹县卫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存华,曹县卫计局党组副书记、计生协会常务副会长赵洪杰,郑庄街道党委书记姚宗成等一行人,走进郑庄敬老院走访慰问,为五保孤寡老人送去了价值8000余元的毛毯、被子、食用油、米面等物品。同时,还组织郑庄卫生院进行了免费健康查体。 

  王学忠一行人与敬老院的老人们亲切交谈,嘘寒问暖、促膝长谈,详细询问生活状况和身体情况,祝愿老人们在敬老院住的安心、吃的放心、过的舒心,达到老有所养、老有所医、老有所乐、老有所为的目标。 

  通过开展5.8“世界红十字日”送温暖活动,进一步扩大红十字会社会影响力和辐射力,营造了关心、关爱、关怀老年人生产生活和身体健康良好社会氛围。 

责任编辑:张广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