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县卫计局5月7日召开局党组会 加大改革创新

2018-05-10 08:5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曹红立

  大众网菏泽5月10日讯(通讯员 曹红立 记者 刘松)5月7日,曹县卫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存华主持召开局党组会议,传达学习上级有关会议文件精神,听取4月份重点工作完成情况汇报,安排部署当前重点工作。 

  会议强调,要加大改革创新,提升工作标准,全力推动卫生计生发展。要按照周总结、月调度、季考核的工作机制,对县委全委会、县“两代会”、市县卫生计生工作会议确定的任务目标,逐项建立任务推进台账,明确具体股室,落实责任人员,限定时间节点,加大督导、不留空挡,确保任务落到实处 

  关于当前工作,会议要求,加强信访维稳和安全生产,按照“谁分管、谁负责”原则,深入开展矛盾纠纷排查化解;举办5.12护士节活动,以选树先进典型,唱响社会主旋律、弘扬社会正能量;加快推进医养结合工作,在摸清县情、吃透政策的基础上,加强与上级的沟通联系;加快县立医院与北大医疗合作,按照既定计划,稳步推进实施,为引进优质医疗资源搭建优质平台;加快健康信息平台建设,以县人民医院为依托,努力构建上下一致、互联互通、资源共享的信息服务网络;加快乡村两级医疗机构标准化建设,启动乡镇卫生院等级评审,确保整合后的807个行政村、村村有卫生室;开展卫生计生系统人财物清理清查,促进卫计事业健康发展。 

  

责任编辑:张广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