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2”护士节“健康中国 科普助力”活动

2018-05-11 09:3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伟

  

  护士节活动现场

  

  护士节活动现场

  大众网菏泽5月11日讯(通讯员 王伟 记者 刘松)2018年5月10日上午,为庆祝5.12国际护士节,弘扬南丁格尔精神,展示鄄城县人民医院护理人员的风采,提高鄄城县人民的健康意识,鄄城县人民医院由院长助理特检科杨晓雪主任带队来到鄄城县一路历山公园,开展以“健康中国 科普助力”为主题的义诊、科普宣教、急救演练等健康知识普及活动。

  健康是资本,健康是财富,健康是幸福,有了健康才会有一切,没有健康一切都是零。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和生活方式的影响,糖尿病、高血糖、高血脂、高血压、心脏病、心脑血管病等,严重危害着人们健康。鄄城人民医院相关负责人表示:一天的活动虽然结束了,但是我们的脚步没有停止,我们仍然会继续定期开展健康知识普及进社区、进学校、进工厂、进乡镇等活动,为广大群众提供健康咨询、健康宣教。

责任编辑:张广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