牡丹区中医院举办“5.12国际护士节”文艺演出

2018-05-14 09:2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松

  

  活动现场

  

  牡丹区中医院党总支书记、理事长李志君发表致辞

  

  活动现场

  大众网菏泽5月11日讯(记者 刘松)5月11日下午,牡丹区中医院举办了“5.12国际护士节”文艺演出活动,牡丹区政府党组成员、区红十字会会长尹庆良,牡丹区卫计局局长刘铮,牡丹区中医院党总支书记、理事长李志君以及牡丹区各乡镇卫生院主要负责人等400余人观看了此次演出活动。

  李志君在演出开场前的致辞中说到,“5.12”国际护士节是为了纪念现代护理创始人、英国护士弗洛伦斯·南丁格尔而设定的。在卫生事业蓬勃发展、深化医改攻坚克难的今天,随着人们日益增长的美好健康生活需要,随着现代医学模式的转变,护理工作既迎来了新机遇,也面临着新挑战,更要经受新考验。一个优秀的护士不仅要有良好的职业素质,还要有丰富的理论基础和精湛的护理技能,既要做到自尊、自强、自立、自信,更要以耐心、细心、爱心和责任心对待每一个病人。

  随后,尹庆良代表牡丹区政府在场的“白衣天使”们表示节日的问候,尹庆良表示,随着广大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健康需求,护理工作面临的任务也更加艰巨。在今后的工作中,希望护理人员能够强化优质服务,加强技能提升, 强化正面宣传,履行好为人民健康服务的神圣使命,为全区人民的健康保障再立新功。

责任编辑:张广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