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市卫计委考核曹县重大公共卫生妇幼项目

2018-05-15 18:1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曹红立

  

  菏泽市卫计委考核曹县重大公共卫生妇幼项目

  

  菏泽市卫计委考核曹县重大公共卫生妇幼项目

  

  大众网菏泽5月15日讯(通讯员 曹红立 记者 刘松)5月14日,菏泽市卫计委对曹县2017年度重大公共卫生服务妇幼项目进行绩效考核,对取得成绩给予充分认可,认为曹县领导重视、网络健全、措施得力、基础扎实、效果明显。县卫计局副局长王传峰陪同。 

  考核组以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现场检查、电话询问和调查问卷等方式,深入到县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县人民医院等机构,从农村妇女增补叶酸预防神经管缺陷、农村妇女“两癌”检查项目和预防艾滋病、梅毒和乙肝母婴传播项目组织管理、项目实施和项目效果等情况,对曹县妇幼项目进行了全面考核,对取得成绩给予充分认可,对下步工作提出建议,要求加强项目规范管理,加大督促检查,不断提高项目运行质量和实施效果,努力为广大妇幼儿童提供优质健康保健服务。 

  据了解,2017年度,曹县妇幼健康工作走在了省市前列。全年叶酸随访率95%;提供艾滋病咨询检测21196人;提供梅毒检测服务21196人;提供乙肝病毒检测21196人,保障了妇女儿童身体健康。 

 

责任编辑:张广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