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县卫计局召开医养结合办公室成员专题会议

2018-05-17 08:1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冯广华 曹红立

  

  会议现场

  大众网菏泽5月17日讯(通讯员 冯广华 曹红立 记者 刘松)5月16日,曹县卫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存华主持召开医养结合办公室成员专题会议,传达学习上级文件精神,分解股室职责任务,安排下步工作,要求创新工作方法,提升工作标准,全力加快曹县医养结合示范先行县创建,力争顺利通过省级考核验收。

  刘存华指出,医养结合是加快新旧动能转换的重要举措,加快医养结合示范先行县创建,顺应发展趋势、符合群众需求。思想上要高度重视,自觉将医养结合摆在重中之重的位置,统筹与各项卫生计生工作相融合;落实上要精心组织,医养结合办公室成员股室,要按照各自职责分工,对照创建标准,逐项查摆分析,保质保量完成任务;工作上要形成合力,建立推进机制,制定落实计划,按照既定的时间节点,加快推进实施,确保取得实效。

  会上,杜晓东传达学习了上级有关文件精神,利导办负责人解读了股室任务分解表。

  

责任编辑:张广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