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市妇幼保健计生服务中心党总支成立

2018-05-17 17:5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文文

菏泽市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党总支成立大会召开

  大众网菏泽5月17日讯(记者 王文文)昨日下午,菏泽市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党总支成立大会召开。大会选举产生了油才坤为菏泽市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第一届党总支书记。随后,行政支部、老干部支部、临床支部、医技支部依次成立。

  大会首先宣读了菏泽市卫生计生委党委《关于同意中共菏泽市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总支委员会成立的批复》,通过了大会《选举办法》草案。接着,大会严格按照组织程序和相关规定,审议通过了监票人、计票人名单和选举办法,并采取无记名投票,选举产生了第一届党总支书记和5名中共菏泽市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总支委员会委员。

  油才坤表示,下一步市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要认真执行中央八项规定,按照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要求,坚决反四风、转作风,着力强化“三种意识”,实现“三个转变”;要强化超前服务意识,实现由被动服务向力争主动服务转变;强化中心服务意识,行管围着临床转,临床围着患者转,实现由办好具体事务向高质量方向转变,实现按“惯例”办事向开拓新局面转变。

  作为第一届党总支书记,油才坤说,他将结合工作实际,深入学习《党章》和党的路线、方针和政策,在思想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进一步加强党的理论和业务知识的学习与研究,深刻领会精神实质,使党的政策更好的与业务工作实际相结合,更好地发挥政治效应。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