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市中医医院与曹县青菏卫生院医联体揭牌成立

2018-05-23 17:4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松

医联体成立现场

  大众网菏泽5月23日讯(记者 刘松)5月23日,菏泽市中医医院与曹县青菏卫生院医联体揭牌仪式在曹县青菏卫生院举行,标志着曹县标准化乡镇卫生院建设取得新成效。曹县卫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存华,菏泽市中医医院副院长何刚出席了揭牌仪式。此次仪式由曹县卫计局副局长王波主持,曹县各乡镇(街道)卫生院院长,县属各医疗机构主要负责人,各民营医院院长参加。

  刘存华对曹县青菏卫生院近年来的发展成效给予积极评价,同时,对下步工作提出殷切希望,要求曹县青菏卫生院以与菏泽市中医医院建立医联体为契机,虚心学习上级医院先进的管理经验和精湛的医疗技术,大力提升医院规范化管理水平,弘扬中医药国粹精华,加强专业学科建设,努力为群众提供优质高效安全的医疗卫生服务。

  随后,曹县青菏卫生院院长尹起照,就该卫生院基本情况、发展规划、医联体建设意义等做了简要介绍。

  据了解,菏泽市中医医院与曹县青菏卫生院建立医联体关系,不仅搭建了一个共享优质医疗资源的交流服务平台,而且还打造了一个急慢分治、双向转诊的绿色就医通道。医联体合作后,菏泽市中医医院医疗专家将定期到曹县青菏卫生院查房、学术交流、技术指导和门诊坐诊,曹县青菏卫生院也将定时选派医务人员到菏泽市中医医院进修学习,确保让群众不出家门口就能享受上级医疗机构高层次医疗技术服务。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