鄄城县人民医院急救健康知识走进幼儿园

2018-05-25 08:0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伟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大众网菏泽5月25日讯(通讯员 王伟 记者 刘松)5月23日,在鄄城县人民医院院长助力杨晓雪同志的带领下,“鄄医人在行动”医疗小组一行7人来到历山公园七巧板幼儿园,进行急救健康知识普及活动,幼儿园孩子、家长和老师共计110人参加普及活动。 

  本次活动在两个教室同时进行,儿科主治医师徐慧华,给老师及家长普及手足口病的预防、小儿高热惊厥的处理,五官科医师任亚茹给大家讲解了幼儿常见意外伤害的急救,急诊科医师董金鲁给大家讲解并演示了心肺复苏术技术等,孩子们在一个教室进行了六步洗手法等手卫生知识宣教,PPT课件做成了卡通式,孩子们听的很认真,跃跃欲试,家长听得津津有味,他们提出各种疑惑面对面进行交流解答 

  本次活动是今年的第二期急救健康知识走进校园,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发放满意度调查反馈表30份,满意度100%。令人欣喜的是,还有家长提出,希望多进行几场这样的活动,多增加一些宣教知识。 

  孩子的兴奋,家长的盛情邀请,是对我们工作的肯定,我们将通过各种方式,组织中坚力量,普及医学急救知识,让更多的家庭及社会各界了解并掌握,从而,把健康和幸福送进千家万户。 

责任编辑:张广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