郓城县人民医院召开 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专题会议

2018-05-25 08:0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庆湛

  

  会议现场

  大众网菏泽5月25日讯(通讯员 王庆湛 记者 刘松)为深入贯彻落实郓城县委、县政府及郓城县卫计委的安排部署,进一步扎实推进我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一步统一思想。郓城县人民医院于5月23日下午在综合大楼M层召开了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专题会议,大会由院长黄福利同志主持,出席大会的有医院党委全体成员及全院中层干部。郓城县纪委纪检组组长曹孔安同志出席并指导会议。

  本次会议共有四项议程:一是,县医院纪检书记杨承居同志就医院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向大会作报告,并就2018年党风廉政工作做了全面部署,要求大家充分认清当前的严峻形势,切实增强自律意识,坚决反对和遏制医药购销领域商业贿赂问题;盯紧关键环节,完善监管举措,着力解决医院在药品、器械、耗材、试剂购销领域存在的突出问题;以高度的政治敏感性,坚决落实“两个责任”。二是,为保证责任明确,落实到位,医院党委书记、理事长李庆利代表医院党委与纪检书记杨承居、各党委成员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党委成员还分别与各自分管的科室负责人签订了责任书。三是,曹孔安同志就医德医风问题,结合郓城县卫生计生系统发生的实际案例,说明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体现了县纪委对我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高度重视和期望,对推动我院党风廉政建设具有很强的的指导意义。四是,李庆利书记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守纪律,讲规矩》的讲话;讲了“一岗双责”的重要性;对医院二甲复审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就2018年医改问题,建立医共体,向大家略作说明。最后李书记要求全院干部职工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努力开创医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新局面,为推动医院等级评审、创新突破,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和纪律保障。 

  

  会上,大家对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重要性,落实“一岗双责”,自觉深化责任意识,问题意识和担当精神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决心下一步一定确保把各项要求落到实处,抓出成效。 

  

责任编辑:张广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