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野县人民医院为维稳一线公安民警送去夏日清凉

2018-06-08 18:0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波

巨野县人民医院为维稳一线公安民警送去夏日清凉

巨野县人民医院工作人员为公安民警宣讲防暑健康

 

   大众网菏泽6月8日讯(记者 刘松 通讯员 王波)日前,全县大范围持续强高温天气,炎炎烈日下,广大公安民警战骄阳、斗酷暑,依然坚守在维稳一线,成为夏日里一道感人而又靓丽的风景。 
   6月 8日,巨野县人民医院夏日送清凉慰问团一行5人在医务部主任赵健带领下,先后来到县火车站、汽车站、麒麟镇检查站,为坚守在维稳一线的公安民警送去了风油精、降暑降温中药等物品。慰问团每到一处都会关切地询问一线公安民警工作和生活情况,叮嘱他们一定要注意防暑,照顾好身体,并为他们维护全县社会稳定所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对他们不畏高温酷暑、坚守岗位、无私奉献的敬业精神表示崇高的敬意。
  活动现场,慰问团成员还讲解了中暑症状、处理中暑的措施,如何预防中暑等健康急救常识,受到大家的广泛欢迎。

责任编辑:张广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