鄄城县马爱云医院爱心护考在行动

2018-06-11 08:1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霍玉婷

  

  鄄城县马爱云医院爱心护考

  

  鄄城县马爱云医院爱心护考

  

  鄄城县马爱云医院爱心护考

  大众网菏泽6月11日讯(通讯员 霍玉婷 记者 刘松)大众网菏泽6月11日讯(通讯员 霍玉婷 记者 刘松)为让莘莘学子高考时,遇到紧急状况能及时得到医治,避免因中暑、晕厥等突发性疾病耽误考生考试,鄄城县马爱云医院连续十余年在高考考点外设立临时医疗点为高考学子健康护航。

  又是一年高考时。今年6月7日一大早鄄城县马爱云医院就组织医护人员,由副院长王晓燕带队,带着矿泉水及急救药品来到新一中考点前,建起临时医疗站,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高考考生服务。他们为考生发放矿泉水,给感觉不适的考生即使诊治、做心理疏导、发放药品,为考生讲解消暑、饮食等应注意的问题,并为每位考生送上祝您成功的祝福。

  考生的感谢声、家长的谈笑声与医护人员的祝福声汇集在一起,犹如弘扬新时代大温暖的交响曲。考试中,他们冒着烈日酷暑坚守在救护点,水舍不得喝,想着多给一位考生,为了服务考生,他们不畏炎热舍己为人的精神,彰显出社会的温暖,人间的大爱。

责任编辑:张广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