鄄城县人民医院“二甲复审”进入查缺补漏阶段

2018-06-12 08:2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伟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大众网菏泽6月12日讯(通讯员 王伟 记者 刘松)6月3日下午,鄄城县人民医院在二楼会议室召开“二甲复审”冲刺动员大会,会议由祝传新院长主持,全体中层参加。

  会中,祝院长强调各科室要严格按照《二级综合医院评审标准》进行自评,并上交《鄄城县人民医院迎接等级医院复审工作方案》中设立的各专业组进行审核,确保鄄城县人民医院第一章至第六章评审内容中,C级达到90%及以上,B级达到60%及以上,A级达到20%及以上,其中33项核心条款C级达到100%,B级达到70%及以上,A级达到20%及以上,并力保该比例只升不降。

  会议对重点科室、重点部门、重点环节进行最后督导和检查。对33项核心条款进行最后梳理和确认。会中要求全院人人参与评审,希望大家全力以赴投入到复审工作中去,要一级抓一级、件件有落实,完成“二甲复审”各项任务,以最大的努力,坚决打好打胜这场二甲复审的攻坚战。

  6月4日上午,二甲办主任古广年副院长召开了二甲办全体会议,确定各专业组的工作任务,各小组要按二甲条款细则进行收集材料,制定奖罚措施并将检查情况及时上报,建立了二甲办工作群,每日工作进度进行汇总。

  6月5日起,院长祝传新,副院长焦同生,业务副院长古广年带领二甲办全体人员及二甲条款相关责任科室,逐条逐项进行梳理、自评,对于每一项条款,能否改进,如何改进,现场表态,协商解决,确保了二甲工作的顺利推进。

  

责任编辑:张广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