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县卫计局召开迎接省市基层卫计政策落实调度会

2018-06-13 10:5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曹红立

  

  大众网菏泽6月13日讯(通讯员 曹红立 记者 刘松)6月13日,县卫计局在局机关三楼会议室,召开迎接省市基层卫生计生政策落实调度会,安排迎查工作,要求局机关相关股室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实施,按照职责分工,对照调研标准,逐项查摆分析,提升工作标准,强化工作措施,进一步推动政策落实落地。卫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胡平主持。 

  据了解,这次省市调研不开汇报会、不搞提前“踩点”、直奔基层、直奔现场,现场调研、召开座谈会、填报调查表、查阅资料等形式进行。调研内容围绕近三年来国家、省委、省政府、省卫生计生委制定出台的涉及基层卫生计生政策,包含基层人才、新旧动能转换、深化医改、健康扶贫、疾病控制、计划生育服务管理改革、中医药等七个方面。 

  近年来,县卫计局围绕“13352”发展战略,紧紧扭住“争先进位”这个目标,全力推动卫计发展,先后累计投资20多亿元,新建及改扩建卫生项目46个,新增床位3039张,新招聘技术人员1582名,实现了政府得民心、群众得实惠、卫生计生事业得发展的目标。 

   

责任编辑:张广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