牡丹区中心医院职工学习传统文化 提升服务水平

2018-06-13 16:3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文文

讲堂现场

  大众网菏泽6月13日讯(记者 王文文)为了传承中华文明,提高医院职工的综合文化素养和服务水平,昨日下午,菏泽市牡丹区中心医院围绕“学习传统文化,提升服务水平”这一主题举行了大讲堂,此次讲堂特邀菏泽职业学院副院长范业赞进行授课。

  授课现场,范业赞围绕学习主题,对服务的内涵、服务的意义、如何为人民群众服务、如何提高服务质量等内容做了阐述和解读。他说,大家要善于从优秀传统文化中汲取营养,进一步端正心态、修身养性,更好地贯彻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作为医务人员,应当以感恩恭敬的心态,把人民群众当亲人的服务理念真正融入到本职工作中去,牢记责任与义务,坚持耕耘与奉献,以好的心态、好的作风引领服务质量提升。

  据了解,近年来,牡丹区中心医院坚持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不断汲取优秀传统文化精髓,将医院发展与精神文明建设相结合,与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相结合,与四德工程建设相结合,与医院文化相结合,进行了有益的实践和探索,将优秀传统文化融入到医院工作的每一个环节,开拓出一条以“诚德、仁德、爱德、孝德”文化为主线,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发展之路。

  牡丹区中心医院党委副书记、院长袁振京表示,通过学习,全院干部职工要更好的弘扬传统文化、培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坚持“医乃仁术”的高尚医德,行使“救死扶伤”的使命,坚持以德为先,待患如亲,进一步改善医疗服务,提高人民群众满意度。同时,医院将继续把“弘扬优秀传统文化,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深入持久地开展下去,不断创新活动形式,扩大活动影响,切实投入到为人民服务中去。

责任编辑:王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