赞!菏泽花都商埠12名志愿者无偿献血4800毫升

2018-06-13 18:3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志宁

献血志愿者填写个人资料

献血前的体检

志愿者正在献血

  大众网菏泽6月13日讯(记者 王志宁)6月14日是第十五个“世界献血者日”,在世界献血者日到来之际,今天,菏泽花都商埠组织志愿者开展无偿献血活动,12名志愿者共计献血4800毫升。

  大众网记者了解到,下午2点30分,12名志愿者准时来到菏泽市中心血站,在医护人员的指导下填表、量血压,血液检验结束后,12名志愿者全部符合献血条件。

  菏泽花都商埠相关负责人表示,无偿献血是高尚的,花都商埠作为省级文明单位,在企业发展的同时,努力回报社会,通过大力发展公益事业,不断弘扬社会正能量,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加油助力。

  据了解,近年来,花都商埠已连续多次组织职工开展志愿献血活动。2017年,花都商埠荣获菏泽市中心血站颁发的“菏泽市无偿献血爱心团队单位”荣誉称号。

责任编辑:杨叔玲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