泗水县中医院来曹县中医院参观交流

2018-06-15 17:2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袁建喜

 

 

  

  活动现场

  

泗水县中医院来曹县中医院参观交流
  

    大众网菏泽6月15日讯(通讯员 袁建喜 记者 刘松)6月15日上午,济宁市泗水县中医院理事长孙庆才等一行4人莅临曹县中医院新院区参观交流。曹县中医院支部书记、理事长王发强,专职副书记田火聚等陪同参观。  

  孙庆才理事长一行首先实地参观了我院门诊楼专家门诊、影像科、血液透析中心、肾病科、介入室、手术室、脑病科以及正在建设的特色科室综合楼二期工程项目。随后双方在曹县中医门诊楼4楼会议室举行座谈会,项目建设、医院规范管理、中医药优势发挥、就诊环境、特色科室建设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深入的交流。王发强理事长首先对泗水县中医院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详细介绍了曹县中医院发展历程、新院区建设、学科建设、科研教学、二期工程建设以及医院目前良好的发展势头。王发强指出院通过大力实施“名医、名科、名院”发展战略,积极发挥中医特色优势,极大地改善了群众就医环境,全面提升了医院综合服务能力得到了各级领导和社会各界的一致赞誉。 

  通过本次交流,既增强了曹县中医院与泗水县中医院之间的相互联系,又相互借鉴了好的工作经验。双方都表示今后要进一步加强合作交流,共同推进医院更好地发展。 

  

  

责任编辑:张广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