鄄城县卫计局到省立三院参观学习交流工作

2018-06-19 08:2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曹仰华

  

  参观学习

  

  参观学习

  

  参观学习

  大众网菏泽6月19日讯(通讯员 曹仰华 记者 刘松)6月15日上午,鄄城县卫计局党组书记、局长田修功,副局长谭文苍,县中医院院党支部书记、理事长孙冠等到山东省省立三院参观交流工作。省立三院党委书记徐洪玉,副院长韩晔以及医务部、集团工作部、智慧医疗部等科室负责人陪同交流并出席座谈会

  座谈会上,省立三院党委书记徐洪玉首先对到访的鄄城县卫计局领导表示了热烈欢迎,随后韩晔副院长从医院概况、发展战略、特色专科、未来展望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并就家庭医生签约、医联体工作开展互联网医院建设等方面进行了论述分享。

  座谈会结束后,在韩晔副院长带领下,先后参观了该院互联网医院展示区、齐鲁医学检验所、康复中心、ERCP内镜中心以及再生医学研究室等部门科室。在互联网医院展示区,智慧医疗部科长朱兴国介绍了该院互联网医院的建设过程并现场演示了通过网络视频医生患者提供远程移动医疗服务。

  参观交流结束后,鄄城县卫计局党组书记、局长田修功对省立三院搭建的省、区、乡镇三位一体的紧密型医联体合作关系,取得的成功,积累的宝贵的经验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于鄄城县有着积极的借鉴意义。通过交流参观,深受启发,在下一步工作中鄄城县卫计局将积极支持县中医院作为平台和带头单位,联同全县乡镇卫生院,尽快与省立三院建立医联体合作关系,双方在学科建设、人员培养、信息化建设、医疗管理等方面积极进行更加深入的交流沟通,从而更好的服务当地百姓,帮助鄄城县医疗卫生事业实现跨越发展。

责任编辑:张广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