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示新形象 牡丹区中心医院举办精神文明道德大讲堂

2018-06-21 15:4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文文

授课现场

  大众网菏泽6月21日讯(记者 王文文)6月20日,牡丹区中心医院举办了精神文明道德大讲堂,该院中层以上干部参加培训。此次培训特邀请牡丹区政协常委李春润进行授课。

  授课现场,李春润从个人品德、家庭美德、职业道德、社会公德四个方面讲解开展道德教育的内涵和建设标准,从平常人道德的底线讲到一名医务工作者的高尚道德操守,着重以“服务好、质量好、医德好、群众满意”的道德准则为切入点,对全体与会人员提出了具体职业操守要求。

  牡丹区中心医院党委副书记、院长袁振京说,学习掌握精神文明内容,能够洗涤心灵、感悟道德,时刻提醒大家学会审视自我,不断激励自己,成为道德的传播者、践行者和受益者。近期,区中心医院先后从法律层面、传统文化层面、思想道德层面、精神文明层面、个人和业务素质提升层面先后举办了多次培训班,切实提升了医院整体业务素质形象,提升了人民群众满意度。

  此次培训,主要是进一步弘扬主旋律、汇聚正能量、展示新形象,助推职工修身立德、营造文明和谐的社会氛围;加强廉政风险教育,通过案例分析、自查自纠,做到警钟长鸣,始终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氛围。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