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县中医院心内科 待患如亲,病人感激送锦旗

2018-06-25 09:5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袁建喜

  

  病人感激送锦旗

  大众网菏泽6月25日讯(通讯员 袁建喜 记者 刘松)621日上午,病人王银轩、邰振雷两位病人的家属将一面写有“医德高尚,服务优良”的锦旗送到曹县中医院新院区心内科主任王英双手中,以表达对该科全体医护人员热情服务的感激之情。 

  患者王银轩,男,66岁,郑庄办事处堂洼村人。于2018615830到农田干活时突感心前区疼痛难忍,大汗淋漓,面色蜡黄,家人急送我院心内科,急查心电图示急性前壁心肌梗死,在患者身无分文的情况下,畅通绿色生命通道,该科急给静脉溶栓治疗,患者心前区疼痛症状缓解,现患者恢复良好。 

  同病房的20床邰振雷老大爷,78岁,家住郑庄办事处邰堂村,是一名孤寡老人。因冠心病住心内科,住院期间,心内科医护人员给邰大爷买饭,打水,照顾的无微不至,病情明显好转。两位患者对心内科医护人员的技术和服务态度都十分的满意和认可,并送锦旗表示感谢。

  近年来,曹县中医院不断加强学科建设,努力致力于心血管病得临床诊治,斥巨资购买世界先进的飞利浦数字化大平板血管造影系统FD-20血管机(DSA),该设备能使血管造影更清晰,能大大提高造影检查和介入手术成功率。与北京阜外心血病医院、菏泽鲁心医院进行长期技术合作,聘请北京阜外心血管病医院及菏泽鲁心医院著名心脏专家定期来院坐诊、查房、手术、技术培训,开展冠状动脉造影、经皮冠状动脉成形术和支架植入术、先天性心脏病封堵术、心律失常射频消融术等介入诊疗技术,从很大程度上解决了全县心脏病患者外出看病难和费用高的问题,使患者在家门口就享受到了国家级、省级优质医疗资源的服务,使冠心病患者得到进一步的医疗保障,有效缓解了曹县人民看病难、看病贵、看病远的难题。 

  

责任编辑:张广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