鄄城县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开展走访群众活动

2018-06-26 14:3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沈何群

  

  鄄城县妇幼保健院相关工作人员政策讲解

  

  对群众的健康状况实地调查

  大众网菏泽6月26日讯(通讯员 沈何群 记者 刘松)近日,鄄城县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组织帮扶工作队到彭楼镇何庄行政村进行入村开展结对帮扶和慰问走访贫困户活动。每到一户,队员都以查找问题为导向,以倾听群众心声为重点,与贫困户促膝交谈,拉家常、问需求、讲政策,并向他们仔细讲解如新农合大病医疗保险、教育扶贫、危房改造、金融特惠贷、“两不愁、三保障”等贫困户应享受的扶贫政策。

  针对贫困户提出的意见和需求制定出针对性的结对帮扶措施,为他们出谋划策,鼓励他们要增强信心,鼓足勇气,相信在党和政府的正确领导下,通过各级全方面共同努力,就一定能够尽快走出困境,早日实现脱贫,过上小康生活。目前全中心所有“一户一案”精准扶贫手册、双向承诺书、贫困户基础信息卡及其他基础资料已全部填写完成并发放到位。

   

责任编辑:张广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