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县中医院来曹县中医院参观交流

2018-06-28 08:2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袁建喜

  

  单县中医院到曹县中医院参观交流

  

  会议现场

  大众网菏泽6月28日讯(通讯员 袁建喜 记者 刘松)6月27日上午, 单县中医院理事长王守民一行4人来曹县中医院新院区参观交流,曹县中医院支部书记、理事长王发强等陪同参观。 

  在新院区门诊楼四楼会议室,王发强理事长详细介绍了曹县中医院新院区建设情况以及科室建设、人才队伍建设、中医文化建设、医院信息化建设、医院业务工作开展等方面所做出的工作。 随后,王发强理事长陪同单县中医医院一行实地参观了门诊楼专家门诊、检验科、影像科、介入室、中药房、骨伤科、手术室、肾内科、透析室、产房以及正在建设的二期工程现场。在二楼专家门诊,王守民理事长还看望了正在坐诊的中医专家王复寅老先生,与其亲切握手问候。   

  王守民理事长一行对曹县中医院就诊环境、浓厚的中医文化氛围大为赞叹,同时在发挥中医特色优势,中医重点临床专科的建设、人才引进与培养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深入的交流。 

   

责任编辑:张广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