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市中医医院庆“七一”建党节 增强党员党性意识

2018-06-29 10:2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文文

菏泽市中医医院庆祝97周年党员大会召开

  大众网菏泽6月29日讯(记者 王文文)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和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增强党员党性意识,6月28日下午,菏泽市中医医院庆祝97周年党员大会召开。大会首先表彰了医院先进党支部和优秀共产党员。随后,菏泽市中医医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马仰国总结和部署了该院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党委委员、副院长何刚主持会议,医院部分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按照上级党委要求,市中医医院党委贯彻落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2017年—2018年度,该院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题责任为主线,以规范党内政治生活为核心,以夯实党支部工作为基础,以思想建设、责任延伸、制度落实、能力提升和工作推进为重点,以党员领导干部思想到位、行动对标为关键,聚焦问题、狠抓落实,紧紧围绕医院工作中心任务,积极推进医院党建各项工作。

  在2017年—2018年度,市中医医院妇联、团委积极组织志愿者服务、“学雷锋”义诊活动、送医进社区等活动;党委举办了学习“十九大精神”知识竞赛、演讲比赛等活动;医院组织人员代表全市卫生计生系统参加了菏泽市委市直机关“喜迎十九大·党在心中”歌咏比赛等。这些活动展现了医院党员的精神风貌,凝聚了大家的力量,丰富了党员生活。

  马仰国说,2017年—2018年度,市中医医院党委组织党员干部在驻村第一书记李长征的带领下,先后7次到该院健康扶贫村成武县汶上集镇汶东村调研工作,为10家特困家庭送去7932元的慰问金、慰问品;组织义诊队进行义诊3次,为10户贫困老年人健康查体;与扶贫村48户贫困户签订《健康扶贫双向承诺书》,现已有40户脱贫;开设健康扶贫窗口,落实“两免两减半”政策,减免相关费用共68410元。

  马仰国表示,下一年,市中医医院将强化“三会一课”制度,使“三会一课”制度进一步规范化、制度化;加强党风廉政建设,领导班子要切实履行“一岗双责”,严格落实反腐倡廉建设工作等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