郓城县郭屯镇中心卫生院开展建党节主题活动

2018-07-02 15:1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边兆坤 王德谦

  

  郭屯镇中心卫生院开展建党节活动

  

  活动现场

  大众网菏泽7月2日讯(通讯员 边兆坤 王德谦 记者 刘松)7月1日上午8点,郭屯镇中心卫生院多功能厅内灯光璀璨,党旗飘飘。这里正在举行“重温入党誓词暨不忘初心主题文艺汇演”,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缅怀党的光辉历史和丰功伟绩。

  “全体起立,唱国歌。”在嘹亮的国歌声中,庆祝活动中拉开了帷幕。郭屯镇中心卫生院党支部书记魏登芹首先做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合格党员》的重要讲话,三名党员代表依次进行了表态发言并发出了《争做合格党员,勇当时代先锋先锋》的倡议。在重温入党誓词环节,魏登芹书记带领卫生院全体党员,面向党旗进行了庄严宣誓。

  文艺汇演开始了,现场观众群情高涨,演员们引吭高歌,用歌声深情祝愿伟大的中国共产党更灿烂辉煌,祝愿伟大的祖国更加美丽富强。最后郭屯卫生院合唱队演唱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赢得了现场观众经久不息阵阵掌声和喝彩声。

  庆祝活动得到了郓城县郭屯镇党委的高度重视,组织委员宋爱梅同志、党委秘书车先申到场祝贺,宋爱梅同志进行了热情洋溢的讲话。活动的开展提升了郭屯镇中心卫生院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增强了党员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为实现“人人享有基本医疗卫生服务”的总目标增添了力量。

责任编辑:张广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