鄄城县开展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宣传周活动

2018-07-03 09:1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贾翠菊

  

  鄄城县开展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宣传周活动

  

  宣传周活动

  大众网菏泽7月3日讯(通讯员 贾翠菊 记者 刘松)6月30日,鄄城县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宣传周活动启动仪式在县人民广场举行。

  本次活动活动主题是“执法为民 ?护卫健康”。通过现场设立咨询台和举报投诉受理台、布置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向群众宣传近年来卫生计生监督工作成效,普及医疗卫生、公共卫生、传染病防治、职业与放射卫生、计划生育等多个专业的法律法规知识,介绍依法维护健康权益的工作途径,增强群众依法维权意识。

  启动仪式共出动宣传车5辆,制作展板、横幅及标语13个,发放宣传折页500余份,现场接受群众咨询1000余人次,活动取得了良好效果。

  宣传周将以进乡村、进社区、进医院、进企业、进学校全面展开,范围将覆盖全部社区和农村,同时公示举报投诉电话,畅通监督投诉举报渠道,努力营造全社会齐抓共管、综合治理,共同维护医疗卫生、公共卫生、计划生育监督良好的社会氛围。

   

责任编辑:张广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