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县卫计局召开健康扶贫作风建设暨工作推进会

2018-07-13 17:3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曹红立

  

  会议现场

  大众网菏泽7月13日讯(通讯员 曹红立 记者 刘松)7月12日,曹县卫计局召开全县卫计系统健康扶贫作风建设暨工作推进会,曹县卫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存华安排部署健康扶贫重点工作,要求提高思想认识、严格工作标准,深入开展查缺补漏,补短板、惠民生、求实效,力争2018年底基本实现健康扶贫脱贫目标。副局长杜晓东、王波参加。 

  刘存华强调,健康扶贫是脱贫攻坚“三保障”的医疗保障县卫计局将健康扶贫作为一项政治性任务,加大资金投入、落实惠民政策、加强组织保障,全力打赢健康扶贫攻坚战,做了大量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全县定点医疗机构累计减免费用441.18万元,其中:2018年1-6月份减免费用326.56万元。 

  刘存华指出,由于健康扶贫工作面广量大,涉及老弱病残,当前,健康扶贫工作中,还存在舆论宣传不实、群众政策知晓率不高、个别医务人员水平偏低、惠民政策执行不到位、家庭医生签约流于形式等不足。对于这些情况,各医疗卫生单位务必高度重视,认真抓好整改落实。 

  关于下步工作,刘存华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明确工作重点,动员所有人员深入开展摸底排查,把健康扶贫底子摸清楚,把优惠政策落实到位,巩固“八个一”工程,执行“三个一批”计划,大力提高基层医疗服务能力,确保因病致贫群众得到实惠。 

  会上,杜晓东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做好下步健康扶贫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王波对医疗机构换证、医疗废物规范处置等做了具体安排。 

责任编辑:张广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