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县卫计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召开

2018-07-13 17:3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曹红立

  

  专项会议现场

  大众网菏泽7月13日讯(通讯员 曹红立 记者 刘松)7月12日,曹县卫计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召开,传达学习上级精神,安排部署有关工作,曹县卫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存华做重要讲话,副局长杜晓东主持。 

  会议强调,扫黑除恶事关社会和谐稳定。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及时成立以单位主要负责人任组长的扫黑除恶领导小组,制定实施方案,按照“看好自己的门、管好自己的人、办好自己的事”原则,对全县医疗卫生机构涉黑涉恶总体情况、表现形式及其成因等全面排查,做到底数清、情况明、内容实。 

  会议要求,要从医院发展、项目建设、医疗纠纷、安保维稳、周边环境等方面,对扫黑除恶苗头性、倾向性问题,认真开展摸底排查,建立工作台账,采取得力措施,着力在从严从快、打早打小上下功夫、求实效。对政策范围内,要真情化解,贴近群众感情;对政策范围外的,要做好沟通解释,确保全县卫计系统大局稳定。 

责任编辑:张广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