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县中医院召开改善医疗服务专项工作会议

2018-08-08 18:5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袁建喜

  

  医疗服务工作会议

  大众网菏泽8月8日讯(通讯员 袁建喜 记者 刘松)为全面落实市、县关于改善医疗服务的工作部署,进一步提升服务质量,改善患者满意度和就医获得感,8月8日下午,曹县中医院在新院区门诊楼四楼会议室召开改善医疗服务专项工作会议,传达市、县改善医疗服务专项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我院改善医疗服务专项工作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理事长王发强主持支部副书记、院长孙根成及行管后勤、门诊医技以及窗口服务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王发强首先传达了市县改善医疗服务专项工作会议精神,对我院就医环境及就医流程、服务环节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总结梳理及分析,对下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王发强指出,全院上下要统一认识,改善医疗服务作为一项重要工作常抓不懈落实好“以患者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进一步提升医院服务内涵,简化服务流程,改善患者就医体验,加强“一站式”服务管理,助力“一次办好”改革,给患者提供实实在在的帮助,切实让广大群众和患者少跑腿,快办事。 

  王发强要求,医院作为窗口单位和服务行业,是党和政府联系群众、服务群众的重要桥梁和纽带。在改善医疗服务专项工作中,要以创建服务树口碑、质量创品牌、医德促和谐、患者得实惠,让人民群众满意为目标,认真落实上级改善医疗服务专项工作的有关要求加强领导,强化措施,着力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就医环境、医务人员服务态度等问题,提升服务态度,提高服务质量。 

  王发强强调,全院各科室、每一名干部职工,要以县改善医疗服务专项工作文件精神为指导,明确主攻方向、主要原则、工作重点和具体措施,迅速行动起来,不折不扣抓好落实。为确保改善医疗服务专项工作取得实效,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各科室特别是负责同志要把开展“改善医疗服务专项工作”作为提升服务态度,提高服务质量的一项重要内容,充分认识改善医疗服务专项工作的重要性,制定方案,狠抓落实;二要明确任务抓好落实。各科室要认真查摆工作作风、医疗收费、服务流程、医疗服务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明确任务,量化细化,责任到人、到科室、到领导,层层抓落实三要加强检查督促。医院成立由刘彦昱任组长,杜书雷任副组长,相关科室负责人为成员的曹县中医院改善医疗服务专项工作督导检查小组,定期、不定期检查责任领导、责任科室改善医疗服务专项工作整改落实情况;四是自查自纠,不断整改责任部门及科室认真自查,以患者反映的突出问题为切入点,着力整治,持续整改,加强医务人员的责任心,努力为营造文明、有序、高效、便捷的服务环境提供社会保障。 

责任编辑:张广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