郓城诚信医院组织无偿献血活动

2018-08-09 08:5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徐海涛

  

  无偿献血活动

  

  献血现场

  大众网菏泽8月9日讯(通讯员 徐海涛 记者 刘松)201888日,郓城诚信医院在门诊楼前,组织了无偿献血活动。上午8时,36名志愿者早早地来到献血车前,按照工作人员的安排,有序献血。

  无偿献血是人间传递真情的红色纽带,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为积极响应党中央“健康中国”战略的号召,倡导义务献血、关爱他人的公益精神,进一步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充分展示诚信医院医务人员良好的社会形象和责任感,诚信医院领导在得知血库血源紧张的信息后, 主动联系菏泽血站,组织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向全体医务工作者发出了无偿献血倡议书,各科室非常重视,做为一件大事来抓,动员全体员工积极参加,医务工作者纷纷报名。他们表示,做为医务工作者,深知献血是一项有意义的公益事业,只要是身体条件允许,就会主动参与无偿献血,救助更多人,将爱心传递。看到许多人因为使用了我们的血液得到了及时救助,会感到非常的高兴和自豪。

  该院急诊科主任马家军、耳鼻喉科副主任孙从攀,几年来多次参加献血活动。血库主任赵庆博在献血后说,在工作中经常看到患者急迫用血的场景,更能体会到输血的重要性。我们要用自己的献血实际行动,为献血者树立榜样,宣传鼓动社会上更多的人参与无偿献血,树立“无偿献血,无尚光荣”的观念。

  菏泽血站的带队领导,高度评价诚信医院的这次活动。他强调,这次活动,对推动无偿献血工作的深入开展,提高居民参加无偿献血的认同感,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为鼓励诚信医院的奉献精神,他代表菏泽市文明办、菏泽血站等单位,向诚信医院颁发了“无偿献血爱心团队”的奖牌。

责任编辑:张广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