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县举办2018年计划生育困难家庭大学新生助学金发放仪式

2018-08-27 08:1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超 曹红立

  

  助学活动现场

  

  助学活动现场

  大众网菏泽8月27日讯(通讯员 张超 曹红立 记者 刘松)8月24日,曹县2018年计划生育困难家庭大学新生助学金发放仪式,在县卫计局四楼会议室举行。县政府党组成员、政务服务中心办公室主任王学忠做讲话,县卫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存华主持,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光进,县政协党组副书记李同山,县卫计局党组副书记、计生协会常务副会长赵洪杰出席。 

  会议强调,开展计生困难家庭大学新生救助助学活动,是维护计划生育家庭权益、落实生育政策关怀的一项重要内容,是党和政府关心、关爱计生家庭的民生工程德政工程。开展助学活动,将关怀、爱心传递给计生困难家庭,可以更好地帮助计生困难家庭大学新生走出困境、渡过难关,得到救助、受到尊重,保障学业、圆梦大学。 

  会议希望,受到救助的计划生育困难家庭大学新生,要珍惜这份爱心,自强不息、刻苦学习、锐意进取,在梦想的新起点上、以新的姿态、取得新的成绩,不辜负党和政府的期望和厚爱;希望同学们情系家乡,记住乡愁,志存高远、敏于求知、踏实勤奋,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奉献家乡。 

  会议现场,为符合救助条件的一般困难生每生资助5000元,特困生每生资助8000元。2018年,县级救助一般困难大学新生57名,申请市级救助14名,其中特困生1名。 

责任编辑:张广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