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赞!患者家属为郓城县人民医院血透科献锦旗

2018-08-29 10:2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庆湛

  

  患者家属将锦旗献于郓城县人民医院

  

  患者家属将锦旗献于郓城县人民医院

  大众网菏泽8月29日讯(通讯员 王庆湛 记者 刘松)8月28日上午,郓城县人民医院宣传科走进了几位患者家属,他们手拿锦旗和感谢信,“我们是来谢谢血透室的医生护士的,他们对俺的服务真好。请医院的领导替俺表扬表扬他们……”边说边展开了用大红纸写的表扬信:

  “尊敬的郓城县人民医院领导: 

  血透室全体医护人员: 

  您们好! 

  每当踏进血透室,医护人员笑脸相迎,对待每一位病人关怀备至,使我们的心情顿时由阴转晴,沉重压抑的情绪一扫而空。血透室的护士们工作协调、配合默契,她们热爱工作、兢兢业业、一丝不苟,护士们尽力为病人安排最理想的透析日程,为病人定期检查血透的效果,询问病情以了解病人最新的身体状况,尽力把透析的疗效提升到最高,把透析的副作用降低到最低,护士长带领下的白衣天使们不怕苦,不怕累,早上班,晚下班,节假日还需要加班加点,为透析病人服务,护士们耐心的问候病人上次透析后身体上的感觉,她们还搀扶行动不便的老年病人,她们操作规范精准,技术娴熟到位,大大减少了病人在扎针时的皮肉之苦。总之,血透室的全体医护人员让我们感受到一种难能可贵的爱。 

  衷心地谢谢您们血透室所有医护人员! 

  血透室全体患者及家属 

  二零一八年八月 

 

责任编辑:张广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