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县卫计局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

2018-08-31 16:5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曹红立

  大众网菏泽8月31日讯(通讯员 曹红立 记者 刘松)8月30日,曹县卫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存华主持召开全县卫生计生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要求按照“有黑扫黑、有恶除恶、有乱治乱”的原则,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作为一项重大的政治任务、民生工程,认识再提高、措施再强化、力度再加大、排查再深入,坚决打赢扫黑除恶攻坚战。局党组副书记、计生协会常务副会长赵洪杰提具体要求。 

  会议指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事关社会大局稳定和国家长治久安,事关卫生计生事业健康发展,全县各卫生计生单位要站在讲政治、讲大局的高度,深刻认识扫黑除恶是执政所系、民心所向、发展所需的重要性,自觉将其摆在重中之重的位置。 

  会议要求,各卫生计生单位要认真落实单位主要负责人平安建设第一责任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一责任人职责,结合行业特点和单位实际,从医院发展、项目建设、医疗纠纷、安保维稳、周边环境、作风建设等方面,对扫黑除恶苗头性、倾向性问题,全面彻底排查,强化源头管控,找准问题症结,着力在从严从快、打早打小上下功夫。要加大舆论宣传,综合运用制作标牌、挂横幅、刷标语等传统媒体和微信、网络等新媒体,大力开展扫黑除恶内容、任务、意义宣传,营造人人参与、齐抓共管的浓厚氛围。 

  局机关股级以上干部,县属各医疗机构主要负责人,各乡镇卫生院院长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张广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