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风湿免疫病新进展全国继续教育学习班举办

2018-09-03 16:1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文文

  

  2018风湿免疫病新进展全国继续教育学习班现场

  大众网菏泽9月3日讯(记者 王文文)为加强菏泽市各医疗单位风湿免疫专业学术交流,9月1日,由菏泽市医学会风湿病学会主办的2018风湿免疫病新进展全国继续教育学习班在菏泽市立医院举办。学习班特邀请北京解放军总医院赵伟教授、上海复旦大学华东医院管剑龙教授、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刘花香教授、山东中医药大学刘英教授、省立医院杨清锐教授以及周边地市专家授课。

  菏泽市立医院副院长司世同说,参加此次会议的授课专家均来自省内外知名医院,他们在风湿免疫学领域都有相当高的学术造诣。希望参会代表珍惜这一难得的学习机会,仔细听,认真学,把学到的理论如识应用到实际工作去,为菏泽市风湿病学全面发展、技术水平的提高,更好地为菏泽市人民服务。

  讲座现场,赵伟、管剑龙、刘英等专家运用通俗的语言为大家讲解风湿免疫病新进展,并采用真实的疑难危重病例与大家分享、讨论,此次会议学术气息浓厚,专家学术水平高,教学内容对开展临床诊疗服务、指导医疗工作具有指导意义,将进一步提高风湿科医师的医疗水平,推动全市风湿专业的发展。

  据了解,菏泽市立医院风湿科,是菏泽市最早成立的风湿病学专科,在风湿科全体医护人员的不断努力下,风湿科逐步发展,2015年风湿科被评为省级重点专科。目前,菏泽市立医院风湿科开展床位38张,年门诊量2万多人次,年收治住院患者1500多人次。

责任编辑:王文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