献爱心!鄄城县人民医院职工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2018-09-03 17:0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蒋万萌 王文文

  

  献血现场

  大众网菏泽9月3日讯(通讯员 蒋万萌 记者 王文文)为弘扬关爱社会、无私奉献的精神,进一步促进精神文明建设,8月31日上午,鄄城县人民医院开展无偿献血活动,全院干部职工积极响应,踊跃参与。同时,活动现场为该院授牌“无偿献血爱心团队单位”,献完血的职工经过短暂的休息后,很快又回到了各自的岗位上。

  上午11时30分左右,菏泽市中心血站的采血车来到了鄄城县人民医院。很快,献血临时登记点就聚集了多名参加献血的职工。他们当中既有院领导、科室负责人,又有临床一线的医护人员,还有曾多次参加过无偿献血的职工。他们积极填写无偿献血登记表,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了白衣天使治病救人的神圣使命。

  在活动现场,汩汩热血缓缓地流进采血袋,这充分展示了鄄城县人民医院职工的拳拳爱心,体现了该院职工发扬人道主义精神的高尚品质。参加献血者纷纷表示,无偿献血不仅是关系全社会的公益活动,而且保障了医疗用血,为处于生死边缘的患者送上了温暖和希望。

责任编辑:王文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