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县卫计局奖励本科新生普招高中540人 46.1万元

2018-09-04 18:1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冯广华 曹红立

  

  大众网菏泽9月4日讯(通讯员 冯广华 曹红立 记者 刘松)2018年,曹县卫计局认真落实计划生育利益导向政策,全力维护计划生育家庭合法权益,为计生家庭本科新生奖励176人、发放资金352000元;为独生子女和农村合法生育双女绝育家庭子女普通高中考试奖励364人、发放资金109200,合计发放奖励资金46.11万元,切实让计生家庭得到了实惠。 

  为确保计划生育奖励扶助金及特别扶助金发放工作做到不缺一户、不漏一人,县卫计局利导办按照高标准定位、严要求把关的原则,对符合奖扶、特扶的家庭进行全面摸排,对已符合特扶的人员,主动上门宣传奖扶政策,发放宣传材料,将工作做细做实做到位,强力促进各项奖计生励扶助政策深入人心。 

 

责任编辑:张广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