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县卫计局9月3日召开局机关全体会 抓重点求实效

2018-09-04 18:1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曹红立

  大众网菏泽9月4日讯(通讯员 曹红立 记者 刘松)9月3日,曹县卫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存华主持召开局机关全体工作人员会议,传达学习8月31日局党组会议精神,通报有关问题处理情况,安排部署近期重点工作,要求在求真务实上下功夫、在加快发展上强担当、在惠及民生上求实效。县委2018年上半年科学发展综合考核,县卫计局取得了位列县直单位第6名的佳绩。 

  关于近期工作,刘存华要求,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工作纪律,自觉做到自警、自省、自重;精简文件和会议,对可发可不发的一律不发,对内容相近的合并下发;抓好卫生计生系统人财物清理清查问题的整改,建立长效机制,制定“三重一大”备案和“绩效工资”发放指导意见,对在编不在岗人员清理清查,严格遵守财经纪律、廉洁纪律和组织人事纪律。 

  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刘存华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坚决抓好落实。要强化组织领导,成立领导小组,公开举报电子信箱cxwsj123@126.com,深入开展线索摸底排查。要强化督促指导,将卫计局包乡镇的9个督导组,转化为扫黑除恶督导组,从政治站位、组织管理、线索摸排、舆论宣传、渠道畅通、严厉打击等方面,深入开展督导检查。要加大舆论宣传,发挥电子标语、宣传栏暨微信公众号、网络媒体传播优势,努力营造人人皆知、家喻户晓的浓厚宣传氛围。 

责任编辑:张广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