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县中医院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会议

2018-09-06 15:4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袁建喜

  

  会议现场

  大众网菏泽9月6日讯(通讯员 袁建喜 记者 刘松)9月4日下午,曹县中医院在新院区门诊楼四楼会议室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会议,支部书记、理事长王发强就关于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进行了再动员、再部署。医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党员、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王发强理事长首先对医院扫黑除恶前期工作进行了进一步总结。他说,曹县中医院从县卫计局安排部署此项工作起即高度重视、精心组织,第一时间制定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方案、成立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通过宣传展板、宣传条幅、电子屏幕、扫黑除恶宣传手册等平台多形式、全覆盖进行广泛宣传,迅速形成广泛干预的斗争氛围。周密部署、迅即实施,使我院扫黑除恶工作有序开展、扎实推进并卓有成效。 

  随后,王发强理事长对当前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意义进行了详尽讲解,同时传达县卫计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会议精神,并对我院开展扫黑除恶工作进行了再动员、再部署、再强化、再要求。他指出,扫黑除恶专项行动是党中央和国务院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保障人民安居乐业,社会安定有序,国家长治久安在全国开展的一项专项斗争。曹县中医院要站在讲政治、讲大局的高度,把扫黑除恶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按上级要求全力以赴把规定动作做实、做细、做好。 

  王发强要求,各科室要高度重视此次会议精神,认清形势、履职尽责,第一时间将此次会议精神向全院干部职工传达,并对患者进行充分地讲解,从而达到患者与干部职工知晓率百分之百。医院聚焦涉黑涉恶问题突出的重点地方、重点科室,真正做到排查无死角,督查无死角,深挖其背后“保护伞”,并按照要求逐级严格上报,落实责任,积极协助相关部门进行处理,切实做到有黑扫黑,无黑除恶,无恶治乱,让黑恶势力在我院无任何容身之地,让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在我院得到充分的落实,维护医院和谐稳定,更好地为广大群众健康服务,切实做到让政府放心、让人民满意、让患者安心。 

责任编辑:张广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