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县县立医院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

2018-09-06 15:4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强

  

  专项会议现场

  大众网菏泽9月6日讯(通讯员 李强 记者 刘松)为贯彻落实省市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会议精神,推进医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活动开展,营造全员参与的浓厚氛围,9月4日上午,曹县县立医院在医技楼3楼会议室召开“曹县县立医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该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全院中层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长、党支部副书记王守栋同志主持。 

  会上,王守栋传达了9月3日曹县卫生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的会议精神,详细解读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指导思想、工作目标任务、工作重点等内容。要求全院干部职工深入领会,高度重视,进一步加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宣传力度,务必要抓好督促落实。王院长指出,为切实加强我院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组织领导,医院成立了扫黑除恶专项工作领导小组,明确了扫黑除恶工作的排查重点和责任落实,并对扫黑除恶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王院长强调,全院干部职工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黑恶势力的社会危害性,切实把扫黑除恶 

  专项斗争作为当前和今后一项重要工作来抓;要提高政治站位,按照我院统一安排部署,结合医院工作实际,积极参与、认真履职,全力投入到这项专项斗争中来;要抓住重点,全面排查,加强警医联动,发现问题及时上报,在全院干部职工中迅速形成扫黑除恶的强劲阵势, 

  对各种涉医黑恶势力造成强大震慑和无缝打击,确保全方位、无死角;各科室要加大宣传力度,积极行动起来,利用电子屏、微信等多种形式加强宣传引导,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营造良好社会氛围。

责任编辑:张广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