牡丹区精神病医院开展“服务百姓健康行动”大型义诊活动

2018-09-06 15:4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黄蓓龙

  

  义诊活动现场

  

  医务人员为老人检查身体

  大众网菏泽9月6日讯(通讯员 黄蓓龙 记者 刘松)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全国卫生与健康大会精神,推行便民惠民措施,让广大群众在家门口真正感受到暖心的优质医疗服务,9月6日上午,牡丹区精神病医院来到郭湾社区开展“服务百姓健康行动”大型义诊活动。 

  本次义诊活动,该院组织了内科、中医科、精神科、外科、辅检等科室人员对前来义诊的患者进行诊疗。对每位患者进行健康指导,有些老年人睡眠质量不好,由精神科医生进行会诊,给患者一些建议。医生对每一位就诊人员,详细询问病史,近期状况,进行详细的检查,为患者提出合理建议,指导患者如何正确用药。义诊护理人员还为群众免费进行血压、B超、心电图的检查并普及医学常识,倡导健康生活方式,先后为群众义诊120余人次。 

  通过本次义诊,进一步树立我院医务人员的良好形象,加强了人民群众健康和医学知识的了解,方便群众在家门口看病就医,提高群众满意度,提升服务质量和服务水平。 

  

责任编辑:张广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