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靓目视光视力保健集训营顺利举行

2018-09-07 17:2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常建向战略合作商授牌

  

  李常建向战略合作商授牌

  

  李常建向战略合作商授牌

  

  合影留念

  大众网菏泽9月7日讯(记者苏世政)近日,菏泽靓目视光视力保健集训营顺利结束,来自全国9座城市17家视力保健机构学员代表参加此次培训。期间,有五家机构与菏泽靓目视光达成战略合作。

  8月2日,国家教育部、国家卫健委共同起草发布了《综合防控儿童青少年近视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下简称《意见稿》),并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意见稿》中规定,将儿童青少年近视防控工作、总体近视率和体质健康状况纳入政府绩效考核指标。作为视保人的靓目视光,任重而道远,特举行视力保健集训营。此次视力保健集训营向学员代表全面、科学地分析了视力问题以及防控措施。此次集训营由生活机制医学菏泽靓目视光技术总监李常建主讲,为期四天。参加培训的17位学员分别来自长沙、连云港、商丘、三门峡、石家庄、邯郸、包头、青岛、潍坊等9座城市。期间,有五家机构与菏泽靓目视光达成战略合作。

  在培训期间,李常建向学员们讲解什么是“生活机制医学”以及近视如何真正控制并彻底降度等六大课题,通过两天的理论学习和两天的实践操作,从诊治知识,到各种筛查、检查技术操作,让每一位学员都能听懂、学会、理解清楚。训练营结束后,大家对“生活机制医学”和“基因复健技术”充满信心,希望服务更多的视力疾病患者,让他们早日康复。

  菏泽靓目视光是一家专注于青少年视力矫正恢复的视力康复机构,是菏泽首家引进台湾王明昌教授的“生活机制医学”和“基因复健技术”的视力康复机构,拥有视力健康七大核心技术,成立至今,一直为广大的视力患者提供领先的解决方案,推广基因复健技术,呼吁更多人关注视力问题。

责任编辑:桑希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