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县卫计局开展“服务百姓健康行动”义诊活动周

2018-09-12 15:3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波 曹红立

  

  曹县卫计系统义诊活动

  大众网菏泽9月12日讯(通讯员 王波 曹红立 记者 刘松)9月6日至12日,曹县2018年“服务百姓健康行动”大型义诊活动周深入开展,普及健康保健知识,进行免费健康查体,赢得了群众广泛好评。 

  9月9日,县卫计局组织县人民医院、县中医院、县立医院、县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县公费医院等医疗机构,派出群众需求较大的医疗、药学、护理精干医务人员,在人民之家广场现场举办义诊活动,为群众进行常见病、慢性病的咨询、初步筛查、诊断和一般治疗,为有需要的群众免费测血压、血糖检测,发放免费药品等,普及医学常识和健康知识,耐心细致解答群众疫病疑惑,引导群众树立健康生活理念,提升自身健康素质。活动中,向过往群众发放宣传页1000余份,接受咨询诊治群众500多人次。 

  据了解,这次“服务百姓健康行动”大型义诊活动周,县卫计局将统筹协调,组织辖区内医疗机构统一开展义诊活动,做到上下结合,内外结合,常专结合,城市农村同步;既深入公共场所集中开展,也在医疗机构内部开展;既兼顾普及健康知识、医学知识,又提供专科会诊、手术等医疗服务。 

责任编辑:张广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