牡丹区中医医院深入基层开展“服务百姓健康行动”

2018-09-12 15:3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赵文雯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大众网菏泽9月12日讯(通讯员 赵文雯 记者 刘松)近期,为了响应上级安排进一步改善医疗服务行动计划,牡丹区中医医院相继在李集、皇镇、吴店、南城等开展“服务百姓健康行动”大型义诊周活动,并在本院为患者及家属讲解了“高血压”、“冠心病”的相关知识。

  活动现场前来检查的群众络绎不绝,专家们细心地为群众把脉问诊,量血压、做心电图、胸透、针灸、刮痧、拔罐等,向他们普及医学常识和健康知识,倡导健康生活方式,引导群众科学就医。此次义诊周活动牡丹区中医医院共免费为群众义诊600余人,发放各种健康宣传资料800余份。此次义诊周活动,受到群众的一致好评,大家纷纷表示希望多多举办这样的活动。

  义诊活动不仅能让群众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大医院的诊断服务,同时,还能让大家有针对性的掌握健康知识,强化健康意识,提高防病意识,得到了群众的普遍赞扬和热烈欢迎。

责任编辑:张广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