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卫计委主任袭燕到曹县调研工作

2018-09-14 14:3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曹红立

  

  调研工作现场

  

  调研工作现场

  大众网菏泽9月14日讯(通讯员 曹红立 记者 刘松)9月13日,山东省卫生计生委党组书记、主任袭燕一行人,深入到县人民医院、县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从医疗服务、信息化建设、妇幼健康、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对曹县卫生计生进行了深入调研,对取得成效给予积极评价。菏泽市政府副市长王卫东,市卫计委主任陈宝华,市卫计委副主任张佩宪,县政府县长梁惠民,县政府党组成员王学忠,县卫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存华等有关领导陪同。

  袭燕一行人在县人民医院、县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现场对智慧门诊演示、急诊科信息化运用、张国桢肺结节诊疗中心、健康体检中心、医学检验中心、远程信息会诊中心、儿童康复中心等,进行了深入调研和走访了解,袭燕每到一处,都与医务人员亲切交谈、关切询问,详细了解医疗服务开展情况、医务人员职称、工资待遇及惠民举措,对取得成效给予充分认可,对下步工作提出指导性建议,要求坚持为人民服务思想,围绕保障群众身体健康,自觉做到医院围绕临床转、临床围绕群众健康转,努力为群众提供全方位、全周期的健康服务。要加快全民健康信息平台建设,促进优质医疗资源互联互通互认、资源共享,简化服务流程,提高工作效率,降低群众就医负担。

   

责任编辑:张广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