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野县人民医院五官科:命运扼住咽喉,真情抚平创伤

2018-09-18 08:4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波

  

  

  医务人员了解患者病情

  大众网菏泽9月18日讯(通讯员 王波 记者 刘松)巨野县人民医院五官科住着一位喉癌患者,由于病人精神抑郁,不配合治疗,术后恢复不理想,迟迟不能出院,从入院至今,已经三个月有余。患者经常白天昏昏欲睡,夜里躁动不安,拔胃管,撕床单,一系列过激举动,让老伴疲惫不堪,力不从心。五官科医护人员看在眼里,急在心里,每个人都想尽自己的一份努力给予老两口力所能及的照顾和帮助!

  当老人实施局部瘘口牵拉封闭术时,科室主任贴心的一边安慰一边将老人搀扶到手术台;每天一次的换药,主管医生都会早早到达科室耐心等待;下午茶”时间,护士长会跟患者拉家常,舒缓其精神压力;家属食堂打饭,护士们便会来到病房悉心照料。 患者住院三个多月时间里,五官科医护人员和老两口始终相处的如同一家人。提及五官科的服务,老两口更是交口称赞。

 

 

责任编辑:张广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