赞!菏泽市牡丹人民医院组织肿瘤患者到单县郊游

2018-09-19 08:3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陈国栋 王文文

  

  菏泽市牡丹人民医院(菏泽市中心医院)肿瘤康复俱乐部工作人员与肿瘤患者合影留念

  

  大众网菏泽9月19日讯(通讯员 陈国栋 记者 王文文)为让肿瘤患者走进自然,放松心情,缓解压力,9月17日,菏泽市牡丹人民医院(菏泽市中心医院)肿瘤康复俱乐部组织会员10余人到单县浮龙湖进行郊游。他们通过与大自然的亲密接触,会员身心舒适,会员间通过互动交流、互相鼓励,增强了战胜疾病、恢复健康的信心。

  据悉,单县浮龙湖是AAAA国家级旅游景区,位于单县西南部,面积25平方公里,水面3万亩,是山东省第二大平原水库。浮龙湖为中国四大明泽之一的孟诸泽遗址,是明朝黄河决口冲击形成的内陆湖泊,是鲁西南菏泽仅有的国家湿地公园、省级旅游度假区、省级原生态旅游景区。

  大众网记者采访了解到,菏泽市牡丹人民医院病友康复俱乐部成立于2016年2月份,是一个非营利性、利于患者康复的公益慈善组织,其工作人员有心理咨询师、护师、太极拳教练等,是一个“视患者为亲人”的爱心团队。该俱乐部由肿瘤、肾病等患者、专家团队和志愿者团队等组成。

  此次郊游活动主要目的是为让肿瘤患者走进自然,放松心情,缓解压力。病友康复俱乐部自成立以来,一直秉承“仁爱关怀、立足康复、群体抗癌、科学抗癌”的宗旨,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活动,自2016年起每年春季秋季都会组织带领部分会员进行郊游,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责任编辑:王文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