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县中医院篮球队荣获2018庆十一“花冠杯” 曹县篮球比赛第四名

2018-10-10 16:2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袁建喜

  

  篮球赛现场

  

  篮球赛现场

  大众网菏泽10月10日讯(通讯员 袁建喜 记者 刘松)为贯彻落实全民健身运动的深入开展,丰富和活跃十一期间的文体生活,推进全县篮球水平的普及和提高,由曹县体育发展中心主办,花冠集团、曹县篮球协会承办的2018庆十一“花冠杯” 曹县篮球比赛于10月1日-10月5日在人民公园篮球场隆重举行,曹县中医院篮球队在比赛中,本着团结拼搏展示精神风貌、友谊赛事彰显队伍素质的宗旨,精心组织,克服困难,顽强拼搏,圆满完成了任务,荣获2018庆十一“花冠杯” 曹县篮球比赛第四名。 

  此次比赛汇集了县篮球协会、县中医院及企业、乡镇等20支篮球队。我院为了此次篮球比赛做了大量前期准备工作,为队员们提供全方面的服务。赛事活动历时5天,在比赛中,队员们发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切磋技艺,加强交流,严格遵守比赛活动的各项安排,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积极备战每场比赛,服从裁判,尊重对手,团结协作,顽强拼搏,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充分展示自己的实力和风采,赢得了各个参赛队的普遍尊重和县领导以及社会各界的赞扬和好评。  

  这次比赛既丰富了我院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同时又增强了全院职工的凝聚力,增强了大家的集体荣誉感,体现了我院干部职工良好的精神风貌。 

责任编辑:张广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